close
~~新聞內容來自網路分享~~中國時報【黃文正╱綜合報導】

美國最新一期《浮華世界》雜誌披露,澳洲裔媒體大亨梅鐸的華裔下堂妻鄧文迪,在首次曝光的私人筆記中,猶如思春少女般傾吐對英國前首相布萊爾的「好身材」、「翹臀」之癡迷。該刊還指稱,鄧文迪也與「谷歌」董事長施密特等名人有染。

82歲的梅鐸與45歲鄧文迪去年11月閃電離婚,外傳介入兩人15年婚姻的「小王」,就是英國前首相布萊爾。據稱,梅鐸除抓包鄧文迪與布萊爾共度春宵外,他還找到一項「證據」,即鄧文迪在私人筆記中吐露對布萊爾的濃情蜜意。

鄧文迪對60歲布萊爾的身材,顯然讚譽有加。她在私人筆記中,以蹩腳的英文寫道:「喔!為何我如此想念東尼(布萊爾)。因為他是那麼迷人,他的衣著出眾,他的身材真棒,雙腿真的真的很讚,還有,他的翹臀。」

「此外,他身材修長,皮膚又好。我超愛他的眼睛,攝人的藍眼睛。另外,我也喜愛他站在演講台上展現的力量…還有…」。《浮華世界》聲稱,這份祕密筆記可能就是梅鐸訴請離婚的呈堂文件。

《浮華世界》說,前年10月與去年4月,鄧文迪與布萊爾曾在梅鐸位於加州卡梅爾的牧場共度周末並過夜。此外,兩人還在晚餐中,甜蜜地相互餵食物。消息人士稱,布萊爾與鄧文迪也曾在洛杉磯的梅鐸豪宅過夜,兩人也曾至倫敦與紐約私會。

梅鐸與布萊爾私交甚篤,布萊爾還是梅鐸和鄧文迪所生長女葛莉絲的教父。消息人士說,起初,梅鐸不願相信自己遭好友「背叛」,後來親自詢問牧場員工,證實自己被戴「綠帽」後,才憤而休妻,並與布萊爾絕交。

該刊還指稱,鄧文迪也與58歲的「谷歌」董事長施密特有染。鄧文迪在筆記中寫道:「麗莎(施密特的女友)絕不會像我這般的時尚和優雅....我已得到目的,艾力克(施密特)只能眼巴巴看著美豔、年輕、時尚、風趣,又很酷的我,卻無法擁有我。」

她說:「失去艾力克,我一點都不悲傷....另外,他長得真醜......很高興我沒跟他在一起。」

針對上述報導,布萊爾和施密特方面都不願置評。

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前英相扮小王-梅鐸憤休妻-215043372.html聯誼配對婚友交友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-月老
arrow
arrow

    吳怡伶淨烈憎瘦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